運動雲

中職/陳傑憲飆出143速球 意外李宗賢這麼快

▲▼中職明星對抗賽五項戰技對抗賽,陳傑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傑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中職明星賽8日進行五項戰技對抗賽,其中「速球王」賽事,統一7-ELEVEn獅隊陳傑憲飆出143公里,追平個人紀錄,不過他倒是很意外好朋友李宗賢也能投這麼快。

速球王大賽,紅白兩隊各推出3位選手參賽,每人各投5球,最後白隊擊敗紅隊,詹子賢與王柏融加總都是721公里,詹子賢飆出今天最快147公里。

擔任明星白隊第2棒,陳傑憲參加速球王比賽,依序投出142公里、142公里、135公里、142公里、143公里,陳傑憲表示,今天投到143公里,算是追平個人最快,不過還好只投5球,他笑說回去可以跟其他投手說,自己也可以投到143公里,詹子賢與王柏融以前球速就快,投到這個水準不意外,但是很意外李宗賢投到141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中職明星賽陳傑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