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主帥索斯蓋特有望續約 4年後率隊出征卡達

▲▼索斯蓋特。(圖/路透社)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界盃8強戰英格蘭兩記頭槌,以2比0攻破瑞典睽違28再闖4強戰,寫下隊史近7屆最佳成績,主帥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率領這支史上最年輕的「三獅軍團」踢出好成績,英足總相當滿意,有望提前與他續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足總將讓索斯蓋特履行完合約,帶隊參賽到2020年歐洲盃,並且可能提前與他提前續約,預計於在世界盃結束後替他漲薪,目前他的年薪為180萬英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斯蓋特與英足總關係友好,他的帶隊風格也受到肯定,與球員建立起緊密且彼此信任的良好關係。報導中指出,索斯蓋特本人也希望能夠繼續執掌兵符,因此,英足總將與他續約,預計讓他帶隊至2022年卡達世界盃。

▲瑞典VS英格蘭。(圖/路透)

▲英格蘭睽違28年闖4強。(圖/路透)

索斯蓋特起初接下三獅軍團兵符時,外界普遍不看好,但他帶隊踢出好成績後,與英足總簽訂一張2年合約,本屆世界盃他率領史上最年輕國家隊,一路闖進4強戰,成績超越前兩屆,大批球迷也支持索斯蓋特續任國家隊主帥。

若索斯蓋特確定續約2年,意味著英足總希望該名本土少帥能夠帶領英格蘭隊征戰2022年卡達世界盃,不過即便完成續約,2020年歐洲盃仍是他下一個最大任務,也是率領三獅軍團征戰2022年卡達世界盃的前提條件。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