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洗米華情同兄弟」鱸鰻澄清 沒下場和客人對賭

賭博,賭場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鱸鰻」赴澳門開賭場。(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角頭「鱸鰻」在澳門開賭廳,被大陸賭客一口氣贏了45億元,鱸鰻的聲明,提及另外一個澳門賭場強人「洗米華」,自稱和洗米華情同兄弟,一個是金星,一個是太陽城,一起合作的賭廳就叫「金星太陽城」。

臉書黑社會粉絲頁貼出鱸鰻的聲明,除了證實有被大陸賭客贏了大錢,也澄清他沒有和賭客對賭,純粹就是開門做生意,被賭客贏錢,很正常。至於鱸鰻和洗米華的關係,鱸鰻表示「我跟洗米華是很好的朋友,幾年來我們一路走來都合作的拍擋,如同兄弟,我們是金星,他是太陽城、合作起來的聽(應為廳)就叫金星太陽城貴賓廳」

大陸賭神到澳門賭場贏錢,先是扯到台灣角頭,後來又傳出這名賭客原本是安以軒先生「德晉」的客人,現在又連結上「洗米華」這事件短時間內,應該還不會落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