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博物館首次辦市集萬人擠爆!網:真實版博物館驚魂夜

點評:辦活動很難!希望今晚順利一點

▲奇美博物館本周六日舉辦「散步市集.夏夜好涼」活動。(圖/奇美博物館提供)

▲奇美博物館本周六日舉辦「散步市集.夏夜好涼」活動,吸引萬人參觀,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圖/奇美博物館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奇美博物館7/7、7/8舉辦「散步市集.夏夜好涼」活動,現場邀請美食、文創攤位及街頭藝人表演,特別營造出歐洲小鎮星光市集的氛圍,加上民眾能以100元入館內欣賞特展,昨晚湧入近萬名旅客捧場,卻因動線規劃不明、食物提早售罄、停車位不足...,引來民眾抱怨猶如「真實版博物館驚魂夜」。

▲奇美博物館本周六日舉辦「散步市集.夏夜好涼」活動。(圖/奇美博物館提供)

▲奇美博物館首次舉辦「散步市集.夏夜好涼」活動,現場邀請40家文創、美食攤位。

台南的夏天酷熱難耐,奇美博物館首次舉辦「散步市集.夏夜好涼」活動,現場邀請40家文創、美食攤位,及街頭藝人等表演,加上能入館內欣賞「凝視日常-荷蘭藝術家哈勒曼特」特展,以100元門票來說,CP值相當高。

「散步市集.夏夜好涼」昨(7)晚湧入近萬人參觀,人潮太多卻衍伸許多問題,民眾頻頻抱怨,「terrible night真實版博物館驚魂夜」、「嚴重錯估了潛在人潮戶外表演零散、無主題性」、「到了下午已經知道人潮太多,而且已經賣完了,為何還一直放不知情的民眾排超久進來,許多人跟我們一樣,一進停車場就馬上又要排隊繳停車費出去,什麼都沒做白白浪費了一個多小時在那邊排隊。」

奇美博物館指出,由於連日降雨和颱風預測,在人數預估與市集食物的準備上都相對保守,沒想到來園的人數遠遠超出博物館原先的設定,對昨日前來參加的民眾感到相當抱歉,昨凌晨已開會針對問題作檢討,今(8)晚將能提供民眾舒適愉快的看展經驗。

▲奇美博物館本周六日舉辦「散步市集.夏夜好涼」活動。(圖/奇美博物館提供)

▲奇美博物館夜間市集活動錯估人潮,引來民眾排隊久候甚至餐飲過早完售。

針對奇美博物館舉辦夜間市集活動,雖然有抱怨聲,也有不少民眾送出暖心安慰,「真的很多人,又很餓,不過表演很精彩,晚上的奇美博物館真的很漂亮,前線工作人員也辛苦了」、「很棒的市集體驗,話說第一次辦一定會面有許多挑戰。雖然會面臨到有缺失的地方但也請不要退縮」、「可以感受到館方的用心,也看到工作人員一一親切的向來賓解說活動內容。」

奇美博物館聲明如下:
【對前來參加市集的朋友們致歉,您的寶貴意見我們收到了】
今天是散步市集的第一天,非常非常感謝每位前來參加市集的朋友們,同時為沒能提供完美的服務,致上我們最誠摯的歉意。

由於連日降雨和颱風預測,我們在人數預估與市集食物的準備上都相對保守。今天因為來園的人數遠遠超出博物館原先的設定,因此造成大家在停車、購票、入園動線、攤商食物久候甚至餐飲過早完售的困擾,對此我們深感歉意,很遺憾沒能提供您一個完美的夜晚。

博物館工作人員剛剛開完檢討會,立即針對幾個部分檢討調整、盡力改善,希望明天能提供民眾更完善的服務和體驗。我們再次為今天沒能提供理想的服務致上最深的歉意,也期盼檢討改進調整後,明天能提供給您一個舒適愉快的夜晚看展經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