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4強球隊各有特色 法國身價第1比利時火力最強

▲2018世足賽, 俄羅斯VS克羅埃西亞。PK戰(圖/路透社)

▲克羅埃西亞在PK大戰中獲勝,成為最後一支晉級4強的球隊。(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4強出爐,能走到最終4強,這4隻球隊當然都各具特色,身價最高的法國,進球數最多的比利時,擁有金靴獎熱門得主凱恩的英格蘭,和兩次晉級都透過PK大戰才驚險獲勝的克羅埃西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隊:全隊10.8億歐元(約新376億元)身價列世界盃之首,4強開賽前奪冠賠率榜排第一,6次進入4強也比其他球隊多一倍以上,依次是1958、1982、1986、1998、2006與2018年。高盧雄雞曾在1998與2006年殺入世界盃決賽,前一回奪冠,後一次亞軍。

▲法國球員們慶祝與烏拉圭一戰的勝利(圖/路透)

▲法國隊在12年後重返世界盃4強舞臺。(圖/路透社)

比利時:全隊身價7.58億歐元,排32強中的第6位。攻擊火力最強,世界盃14顆進球,是目前本屆最多,隊史第2次殺入世界盃4強,上一次是1986年獲得第4名。

▲2018世足賽, 巴西VS比利時。(圖/路透社)

▲比利時擊敗巴西後,隊史第2次殺入世界盃4強。(圖/路透社)

英格蘭:全隊身價8.74億歐元,排32強中的第4位。英格蘭擁有領跑金靴獎的射手凱恩,目前有六顆進球的紀錄,本屆世界盃是英格蘭第3次殺入世界盃4強,前兩次是1966與1990年。三獅軍團只有1966年殺入過決賽,並在本土奪冠。

▲瑞典VS英格蘭。(圖/路透)

▲英格蘭在睽違28年後,再次重返世界盃4強。(圖/路透社)

克羅埃西亞:總身價是4強中最低的,不過也有3.41億歐元,排在第10位。克羅埃西亞是晉級之路最兇險的四強球隊,從16強淘汰賽開始,每次都是靠著PK大戰,險勝對手丹麥和俄羅斯都是他們的腳下亡靈,本次晉級,是隊史第2次挺進4強,上回是1998年獲得第3名。

▲2018世足賽, 俄羅斯VS克羅埃西亞。PK戰(圖/路透社)

▲克羅埃西亞連續兩場球透過PK大戰,晉級4強。(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