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吃我吧! 「晨間愛愛」5好處...做1小時就瘦了

蘋汝妹。戀愛食記

蘋汝妹。戀愛食記 蘋汝妹

從事網路編輯工作多年,曾任知名女性網站主編;目前旅居北歐,專職旅行、美妝、情感議題,輕熟女微甜筆記~

▲▼聊是非用圖,男女。(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不妨試看看在晨間做愛吧!優點比你想像的還多!(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文/蘋汝妹

耀眼的陽光灑進房間,沒有時間壓力的週末早晨,正是好眠一整夜,體力恢復滿格的時刻。起床後與戀人來個久違的Morning Kiss,來點激情口味的麥片,今天的早午餐,絕對給你超乎想像的開胃!

1.Morning sex 是男人的共同嚮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調查顯示「早上6點到9點是男人性慾的高峰期。」以生理觀點來說,男性荷爾蒙睾丸酮分泌最多的時間在早晨,這也是男人早晨總是堅挺Get Ready的原因(羞)。

如果妳特別在意自己的口氣、髮型、形象問題,不妨與心愛的男人來一場「浴室性愛」,充滿香氣的甜蜜氛圍,宛如成人世界的DisneySea,讓人徹底擺脫夜晚的疲憊感,用獨處的時光好好點綴迷人的早晨。

2.晨間運動一舉兩得

別以為激情的後遺症,會讓接下來的美好假日活力打折,Morning sex原理與清晨運動的效果相同,可以讓你一整天精神奕奕!

最重要的是,愛愛60分鐘等同於慢跑30分鐘所燃燒的卡路里,把健身的樂趣搬到床上,幫助你將身體的注意力從飢餓感轉移到情慾的美好,有效降低食慾,激情與瘦身好處兼得,與另一半共同享受吧!

▲女性,女人,愛情,追求,搭訕,戀愛,男追女。(圖/視覺中國)

▲激情過後,女人臉頰會散發出自然紅潤的氣色,非常美。(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3.擦上高潮腮紅,擁有素顏好氣色

高潮能讓一個女人變得更美、更性感。激情過後,女生的臉頰會散發出自然紅潤的好氣色、由內而外透出絕美的蘋果肌光澤感。

一枚「最天然的化妝品-高潮腮紅」即刻入手,再高貴的化妝品牌都無法100%複製這種美,妳絕對會愛上鏡子裡素顏的自己!

4.半夢半醒之間,___比咖啡更醒腦

想像一下,熟睡中的妳突然被男人緩緩地從背後擁抱。他的手掌開始一點、一滴的化身為史上最銷魂鬧鐘,侵入妳私密赤裸的領地...

妳優雅的呻吟是他耳邊最甜的糖果,他的喘息聲是妳身為女王奪下的首等獎勵。Morning sex不只能減少生活壓力,也能阻止大腦焦慮的反應、增強免疫系統、讓腦下垂體與松果更為活躍,醒腦效果比咖啡更有效!

5.情侶間越愛越深的終極秘密

放點輕柔的音樂,令人期待的Morning sex,此刻的我們遠離酒精作祟的草率性愛、沒有工作的沈重壓力帶來的疲憊感,腦袋沒有雜念打擾、得以將注意力專注在「性愛裡最單純的小美好」。

窗外光線相襯,他性感的肩線與肌肉更有魅力,最喜歡的姿勢與溫柔愛撫通通都有了絕對充足的時間體現,我們願意為了彼此賴床,舒緩感情裡起伏的每個辛苦時刻。
 

本文經《蘋汝妹。戀愛食記》授權轉載,《來點激情口味的早餐麥片!晨間愛愛的5個好處
粉絲頁:
蘋汝妹。戀愛食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