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噴20萬卻換來「無差別整形」 火大踢爆無照醫美

記者陳雕文/台北報導

▲▼無照醫美。(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婦人成功檢舉無照醫美。(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林姓婦人日前進醫美診所保養,花了20多萬,購買埋線提拉、玻尿酸及肉毒桿菌注射等療程,然而術後發現無明顯效果,她認為診所坑錢,又發現麻醉師無證照,氣得她向衛生局投訴,豈料衛生局查證後發現,該診所竟然無照營業,檢警前往查緝,該診所的醫師與麻醉師等人已悄悄從後門落跑,全案偵辦中。

50歲林婦的友人表示,每次療程要大約7萬4千多元,價格較婦人以往看的診所昂貴許多,但因為住在診所附近,又聽信其他朋友介紹,才決定嘗試不同診所的服務,殊不知去了三次卻無效果,該名友人說,「她(林婦)都會定期保養,且過去做完手術都會有立即效果,但這次卻幾乎沒有差別,整個快氣炸」。

▲▼無照醫美。(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醫師聽到風聲,從後門閃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該名友人說,林婦因過去保養時都只要半身麻醉,因此面對醫師說要全身麻醉,有提出疑問,但麻醉師等人不斷以話術洗腦,最後還是成功說服她,所以術後她懷疑,可能是診所想透過全身麻醉讓人睡著,手術過程偷工減料,才導致術後效果這麼差。

該名友人說,林術後發現,麻醉師無證照,且位在5樓的診所外,只有機械批發業的「五霖企業社」招牌,懷疑診所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因此向相關單位檢舉,而衛生局也證實為地下無照醫美診所。

昨天檢、警前往診所搜索,發現醫護人員疑似收到風聲,已經跑光,因此先查扣現場的醫療器具及藥品,全案將朝違反醫師法、醫療法偵辦中。至於林婦情緒仍激動,目前不願受訪。

▼曾姓醫師在疑似沒有營業登記的診所上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無照醫美。(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