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冥燈」謝忻連槓23場! 今晚壓這一隊...網友梭哈賭對手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2018年FIFA世界盃足球賽進入8強,法國和比利時確定進4強,7日晚上以及8日凌晨將能得知最後4強名單。藝人謝忻近日跟著瘋世足,也下注運彩博手氣,卻是逢買必輸,目前已「成功連載」到23場,沒有一場壓對,堪稱「最強冥燈」,她不輕言放棄,7日再表明將支持奪冠熱門之一的英格蘭,讓網友嗨翻了。

▲▼謝忻頭頂禿一塊「鬼剃頭」崩潰(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壓哪隊、哪隊就輸,超強「手氣」讓她成為另類報牌明燈。(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自爆世足賽開打以來,連押20場全輸。(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自開賽以來,就沒有一次賭對比賽贏家,日前她開直播被「釣魚式」地問:「喜歡法國的花還是烏拉圭的花?」她大方回答:「烏拉圭的花。」結果再度發威,一早起床就發現烏拉圭以0比2輸給法國,自己也忍不住自嘲,要看她「報冥牌」後跑去梭哈下注法國的人自首。

▲英格蘭取得八強門票開心慶祝。(圖/路透社)

▲▼謝忻今晚壓英格蘭,讓不少英格蘭支持者嚇出冷汗。(圖/路透社、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世足冥燈」。(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雖然一路沒賭對過隊伍,謝忻依然充滿自信地說:「我依舊支持英格蘭!不管怎麼樣我依舊支持英格蘭!」絲毫不怕魔咒,還要大家「不要相信謠言」,只是看到她指名英格蘭,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人開心直說「要梭哈壓英」,也有人嚇出冷汗:「心涼了一半⋯不要這樣對我的英格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