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狂追世界盃轉播沒擺攤! 妻氣炸持刀刺死勸架友

▲世界盃期間,為了吸引顧客,部分酒吧「彈性」延長營業時間             。(圖/記者魏有德攝)

▲不少民眾熬夜收看世界盃轉播。(圖/記者魏有德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熱烈開踢,引出不少4年1次球迷熬夜看轉播。但萬萬沒想到,上海市黃浦區一名姜姓男子為了追世界盃沒有及時擺攤,和呂姓妻子大吵一架還刺傷勸架的朋友,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姜男一心只想著世界盃足球賽,無暇顧及擺攤的事,讓呂女看了相當不滿,兩人為此於2日下午發生家庭糾紛。隔天凌晨,姜男和孫姓朋友到附近一間飯店聚餐,呂女竟持刀衝進飯店吵架,夫妻倆爭執不休,甚至演變成激烈的肢體衝突。

怎料,站在一旁勸架的孫友,不慎被失控的呂女刺傷,立刻送到當地一間醫院搶救,最後卻逃不過鬼門關,宣告不治身亡。當天,呂女則因涉嫌故意傷害(致死)罪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對此,處理這起案件的黃浦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官表示,4年1次的世界盃本來是個令人愉快的盛事,家庭成員應該要互相理解,不要讓看球賽成為悲劇的導火線。

▲▼賞巴掌,憤怒,生氣,分手,吵架,打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沒想到夫妻之間的家庭糾紛,竟害死勸架的無辜朋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