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約競速」釀2死3傷? 福斯車友:第一次約就出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自強隧道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釀成2死3重傷的悲劇。游姓男子(25歲)駕駛白色藍寶堅尼載著劉姓女子(27歲)開在內側車道由雙溪往士林,失控撞上前方工程車。跟在後方的陶姓福斯GTI車友表示,「和游男第一次相約跑山就發生這樣子的事情。」記者進一步詢問「是否為車速過快、2車競速?」他則否認說,「大家平安就好」。

警方調查,游姓駕駛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車輛,轉換車道時擦撞右側護欄,再失控撞上前方正在隧道內維修燈具的工程車,造成超跑車上劉姓女伴及工程車上的張姓工人(45歲)當場死亡,游姓男子和其他2名傷者趙姓工程人員(19歲)、張姓工程人員(37歲)則分別送往馬偕、新光、三總醫院救治。

▲▼早餐盃車聚現場曝光!藍寶堅尼「炸隧道」12秒奪釀2死3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福斯男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超跑畫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由於此案涉及公共危險,是否為因車速過快或雙方競速才導致車禍?警方都還要調查釐清。當《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案發時跟在超跑後方的陶姓福斯GTI車友「雙方速度多快、有沒有超速?」他則否認說,「無法確定藍寶堅尼車速有沒有很快,只看見車尾燈閃了一下往右擦撞過去,停下來查看時,已經變廢鐵了。」

警方初步調查,肇事車輛為市價約1千多萬元的超級跑車藍寶堅尼LP-560,且是「租賃車」,至於是「短期租用」或是「長期租用」,還有待進一步調查,目前已連絡相關保險公司處理賠償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