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可愛無緣!高個女才懂「10大悲哀」 第1名直戳網友哭點

長腿,美腿。(圖/記者李佳蓉攝)
▲妳也身高超過170的高個女,能體會以下的生活哀愁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妳滿意自己的身高嗎?很多矮個兒總羨慕身高超過170公分的女生長腿有氣質,一現身宛如女神降臨,反觀自己總被淹沒人群中,像個孩子拿不到高處的東西,大吼真的好想長高嗎?但別看高個妹子手長腳長,其實身高也替她們帶來許多不便。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近日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搜集高個女吞肚內的「10種哀愁」,看完妳還想長高嗎?

第10名:坐任何前後排椅子,狂頂到膝蓋
無論是看電影、坐火車客運或是聽講座,高個女就算背打得直挺挺,仍難防膝蓋頂到前方的椅背,真的超不舒服!不僅如此,如果椅子間有人「借過」,那也只能認份乖乖起身讓路。

第9名:洗手台、鏡子高度永遠和你無關
在外上廁所無論是洗手台或是鏡子,它們的設計高度永遠和妳對不上嗎?例如想照鏡子時,卻只照得到自己的下巴;想好好抹洗手乳、仔細把手洗乾淨時,彎腰數分鐘也是必須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8名:巨人身高給人壓迫感
男生高=安全感,女生高卻=壓迫感!不過女生利用一些方法還是能降低自己的強大氣場,像是面帶微笑、溫和有禮,或是打扮的休閒一點,別一出場就擺出名模姿態!

第7名:高跟鞋是啥?
高個女再踩個高跟鞋叫身邊的伴怎麼活?隨便一蹬瞬間飆到180公分,走在人群裡不僅高出一顆頭,還會比同行者看起來老20歲。所以在購買高跟鞋時要有它立馬被打入鞋櫃冷宮的打算。

▼高跟鞋與妳無緣,平常只能穿穿平底鞋嗎?(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鞋子,帆布鞋,女孩。(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第6名:肢體不協調
身高高的女生,很常被人劈頭就問「妳是籃球隊的嗎?」內心怒吼不是高就會打籃球好嗎?但其實高個兒確實比矮個肢體不協調,因為神經脈衝從四肢傳到大腦時間長,但仍可透過後天訓練改善。

第5名:高個女吃多就ㄎㄨㄞˇ到不行
很多人說高個女是衣架子,但若本身食量大或是與生俱來就是骨架大,在視覺上就「非常吃虧」,一不小心太放縱,就可能變成金剛芭比,壯到不行!男生看了都嚇到往後退三步。

第4名:賣萌變假掰!高個女這生與可愛無緣
無論身高,只要是女生都希望身邊有個伴能疼愛自己,只可惜高個女受外型影響,偶爾撒個嬌、賣個萌,說個疊字都超違和!甚至有些聲音很嗲的高個女,一說話就被認為是假掰、裝可愛。

▼高個女看起來霸氣強勢,一撒嬌或賣萌會被人認為很假掰。(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絲襪,美腿,性感,辣妹。(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第3名:床和被子永遠容不下腳
長腿妹在外租屋,很常遇到床或棉被不合身的窘境,每晚都天人交戰,掙扎是該犧牲肩膀還是腳丫,因為讓它們暴露在外,怎麼睡都沒安全感啊!

第2名:買什麼衣服都像童裝
手長腳長的高個女如果沒試穿,一個不小心就會買成「童裝」。但反過來想,高個女能共穿男友衣服,散發出一股獨有的中性美,但前提是要交得到男友才行。

第1名:高大妹子真愛男友難尋
年齡不是差距,身高才是!受到世俗眼光大多認定男高女矮的組合,加上亞洲男身高不高,讓手長腳長的高個女更難找到對象。不是追求者太矮,就是另一半無法接受女伴太高,難道要因此孤老終生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