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賽史頭一遭 巴、德、義、阿缺席4強

▲2018世足賽, 巴西VS比利時。(圖/路透社) 

▲巴西出局後,目前的世界盃也變成歐洲盃。(圖/路透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被比利時淘汰後,目前的世足賽8強戰,已經變成歐洲盃,而在世足歷史上,本屆是奪冠次數前4多的球隊,第一次在4強前全數落馬。

世足賽從1930年開辦,至今巴西5次奪冠排名第一,德國、義大利4冠軍居次,再來是阿根廷與烏拉圭各2次。

翻開歷屆世足賽4強,巴西、德國、義大利和阿根廷,幾乎至少有一隊榜上有名,1978年4強有阿根廷、巴西、義大利,1982年決賽是義大利與德國,1986年換成阿根廷與德國。

1990年是德國、阿根廷、義大利踢進4強,1994年是巴西與義大利爭冠,2002年巴西與德國踢進決賽,2006年的4強有德國和義大利,2010年4強僅有德國,上屆4強為德國、阿根廷、巴西。

來到本屆,德國、阿根廷率先出局,接著是巴西,而義大利本次連會內賽都沒踢進,世足賽史第一次4強沒有這4個國家的位置。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