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少年足球隊教練讓出食物給小朋友 身體虛脫

▲泰國少年足球隊的教練艾卡波(左)。(圖/翻攝自YouTube,臉書)

泰國少年足球隊的教練艾卡波(左)。(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少年足球隊12名成員和他們的教練,已被困在清萊府「睡美人洞」山洞多日仍無法脫險。救援人員希望能盡快在雨季來臨前將他們救出洞外。

當地媒體報導,25歲的教練艾卡波(Ekkapol Chantawong)連日來將食物讓給小球員,導致自己身體虛脫。 據了解,12名足球隊員除兩人因營養不良或虛脫外,其他人健康狀況大致正常。之前曾是僧侶的艾卡波除了將自己的食物讓給小球員外,也教導他們冥想靜思,並提醒他們不要在洞穴內到處亂跑,以免耗費體力,

同時也要避免飲用洞穴內的水,以免感染細菌。泰國軍方海豹突擊隊表示,救援時間愈來愈緊逼。指揮官說:「最初我們以為球員們可以在那裡待很久,但現在情況改變了。」

▲泰國少年足球隊的教練艾卡波(左)。(圖/翻攝自YouTube,臉書)

泰國少年足球隊之前的合影。(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