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人大常務副秘書長高忠孝墜樓! 遺體在1樓發現

▲張家口,大境門小鏡門,長城。(圖/CFP)

▲河北張家口有壯觀景色。(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張家口市人大常委會常務副秘書長高忠孝在市府大樓內墜樓身亡,遺體在一樓被發現,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事件詳細狀況。消息被陸媒曝光後,當地網友則說,「為國獻身!」

根據「彭湃新聞」獨家報導,從河北省張家口市有關部門得知,高忠孝5日下午突墜樓身亡。他於2017年4月18日於張家口市第14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被任命為張家口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

他最後一次公開現身是於2018年1月18日張家口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八次會議上,記錄上寫著「會議決定於2018年2月5日召開張家口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市人大常委會常務副秘書長高忠孝所作的關於市十四屆人大三次會議籌備工作情況的報告。」

消息曝光之後,大陸網友紛紛留言,「小老百姓,每天想著怎麼活,官姥爺怎麼想不開」、「很多領導自己擦玻璃,真的好危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