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菁前男友龔偉綸遭爆潑酸恐嚇 還用假學歷選立委

▲楊麗菁前男友龔偉綸遭爆潑酸恐赫,還用假學歷選立委。(圖/記者柳名耕攝、民眾提供)
▲功夫女星楊麗菁的前男友龔偉綸曾選過2016年立委,卻被查出學歷造假。(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知名功夫女星楊麗菁日前在微風國賓影城被媒體拍到,遭準備要選北市議員的龔偉綸在她臀部頂了3下,隨後就傳出分手的事件,而龔男疑似不甘心,不僅在楊麗菁住家樓下堵人、揚言潑酸,近日又傳出龔男還利用假學歷選立委,卻還可以交出正本的畢業證書。

據悉,被拍到不雅動作後,楊麗菁的家人立馬表示,這樣的動作讓他在鄰里間相當丟臉,而楊麗菁也向龔男指責,為何不顧她公眾人物的形象;此話一出,就讓龔男暴怒,表示「你沒有名啦、不要以為你很紅」,楊麗菁也順勢提出分手。



不過龔男並不願接受,還表示要跳樓自殺等激進行為,一直到楊麗菁與他懇談後,2人約定維持「好朋友」關係分手,龔男才搬離住處,但此後龔男卻常常跑到楊麗菁住家樓下堵人要求復合。



▼楊麗菁日前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表示遭龔偉綸威脅。(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麗菁記者會-楊麗菁。(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了每天以電話持續騷擾外,還以不同的市內電話打給楊麗菁騷擾,一直到某天龔男疑似忍無可忍,聲稱他已經花錢找人要對她潑酸,楊麗菁心急之下才向警方報案提告恐嚇、毀謗,並申請保護令。



《ETtoday新聞雲》記者調查,龔偉綸在2016年時曾經以無黨籍的身份參選立委但落選,在選舉公報上雖然是無黨籍,卻又提到「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支持龔偉綸」,實際上龔男甚至有國民黨員的身份。

在當時立委選舉公報上,龔偉綸自稱是「台北教育大學法律教育學系」,甚至還提供畢業證書正本、影本給選委會檢查,但實際上台北教育大學並沒有法律教育學系。



記者致電台北市選委會詢問,監察組陳組長指出,在接到媒體詢問後他們馬上進行調查,並致電台北教育大學,校方指出,學校並沒有「法律教育學系」,校友裡也沒有龔偉綸此人,研判是偽造正本的畢業證書,已經涉嫌偽造文書以及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



陳組長解釋,選委會針對候選人的學歷審查,主要是針對較少見的學校才會去查證,所以當時中選會才沒有針對龔偉綸的學歷調查,而候選人的背景虛實,依規定是需要有民眾舉報,選委會才會接案,但如果龔偉綸還要參選這一屆台北市議員的話,他們會嚴加審查。

除了學歷造假外,龔偉綸在市議員的選舉布條上還特別秀出國民黨徽,讓民眾以為他是國民黨籍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據了解,北市國民黨部已經行文龔男要求撤下競選布條。

▼龔偉綸常出現在楊麗菁家樓下堵人,讓她只敢開車進出。(圖/民眾提供)
 ▲楊麗菁前男友龔偉綸遭爆潑酸恐赫,還用假學歷選立委。(圖/記者柳名耕攝、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