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認定裁判偏袒 哥倫比亞球迷連署要求重賽

▲美國籍主裁判蓋格(Mark Geiger)在英格蘭與哥倫比亞的比賽中判罰引發不小的爭議(圖/路透)

▲美國籍主裁判蓋格(Mark Geiger)在英格蘭與哥倫比亞的比賽中判罰引發不小的爭議。(圖/路透)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在世界盃16強中PK戰敗給英格蘭,如今有哥倫比亞球迷網路上連署,要求世界盃16強與英格蘭重賽。

本場比賽英格蘭先靠著12碼領先,哥倫比亞在比賽終了前追平比分,延長賽雙方並無建樹,一直到PK戰,不擅長踢PK戰的英格蘭最終戰勝哥倫比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哥倫比亞主帥佩克爾曼(Jose Pekerman)表示英格蘭12碼是自己跌倒,之後有許多球迷向FIFA投訴,表示裁判在整體判決對英格蘭太過偏袒,之後更在網路上發起活動要求與英格蘭重賽,短時間有25萬人連署。

不過本場比賽雙方激烈對抗,肢體動作多讓雙方也踢出火氣,6張給了哥倫比亞球員,出現不少爭議,英格蘭後衛史東斯(John Stones)表示,「哥倫比亞是我見過最髒的球隊,我們得到點球機會時,他們還去包圍裁判,甚至還推擠裁判。」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