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哥倫比亞沒品推裁判 英大將轟:最骯髒球隊

▲美國籍主裁判蓋格(Mark Geiger)在英格蘭與哥倫比亞的比賽中判罰引發不小的爭議(圖/路透)

▲英格蘭與哥倫比亞的比賽中判罰引發不小的爭議(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界盃16強戰,英格蘭在PK大戰力克哥倫比亞晉級8強,不過此戰雙方踢得火爆,全場給出8張黃牌,其中哥倫比亞吞了6黃,英格蘭中後衛史東斯怒批,「哥倫比亞是我見過踢球最骯髒的球隊。」

本場比賽雙方激烈對抗,肢體動作多讓雙方也踢出火氣,6張給了哥倫比亞球員,出現不少爭議,史東斯表示,「哥倫比亞是我見過最髒的球隊,我們得到點球機會時,他們還去包圍裁判,甚至還推擠裁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倫比亞球員動作不斷,並沒有影響到英格蘭,史東斯説,「還好我們維持頭腦冷靜,節奏並沒有受到對方影響,按照我們方式去踢球,踢出我們想要的足球,這場比賽確實很艱難,但我們很自豪克服萬難贏得比賽,晉級就是努力最好的回報。」

▲▼2018世足,英格蘭vs突尼西亞,史東斯(John Stones)。(圖/路透社)

▲英格蘭後防大將史東斯(John Stones)。(圖/路透社)

英格蘭自1996年以來,從未在PK大戰中獲勝,而當時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還是球員,在四強賽中,他踢丟了關鍵罰球,導致最終以5比6敗給德國,也讓他遭受許多批評。

自那之後2006年世界盃8強,英格蘭在PK大戰中輸給葡萄牙,2012年歐洲盃8強戰,則是在PK大戰中敗給義大利,如今又再次面對PK大戰,這次他們成功突破了20多年來的魔咒。

▲PK戰英格蘭戰勝哥倫比亞。(圖/路透社)

▲PK戰英格蘭戰勝哥倫比亞。(圖/路透社)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