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給新婚夫碰身體 人妻和青梅竹馬到飯店「聊整夜兼生娃」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圖/記者周宸亘攝)

▲拒與新婚夫行房,人妻找同學進旅館。圖為示意圖,與本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男子阿明(化名)新婚1個多月後,曾姓妻子就不讓他碰身體,後來妻子懷孕才坦承,曾約從小玩在一起的國中同學到溫泉飯店聊整夜,那一夜後懷孕!阿明等到小孩出生後比對DNA,心碎又絕望地提告通姦。台北地檢署則依妨害家庭罪將曾女、郭男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曾女因為心情不好,約從小玩在一起的國中同學郭姓男子到溫泉飯店聊整晚,這一夜後發現懷孕。而阿明感覺有些疑惑,直到某次吵架,曾女脫口「小孩不是你的」,才揭開真相。

阿明後來等到小孩出生後驗DNA,確定不是親生孩子後,才決定提告。檢察官最後認為曾女、郭男罪證明確,一併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