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抬一直線緊接轉槍外擴 嘉女儀隊「笑容」風靡全場

嘉女儀隊擁一甲子歷史 甜美笑容吸睛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嘉義5日電

去年國防部儀隊競賽季軍的嘉義女中儀隊,以「活潑、甜美」風靡全場,嘉女儀隊歷史悠久,承襲優良傳統,發展出獨特的「嘉女限定」的風格,她們以迷人的「笑容」為武器,讓整體表演頓時洋溢著可愛甜美的氛圍,使觀眾不禁沉浸在表演中。

嘉義女中儀隊於民國47年成立,至今已屆一甲子,她們不僅在上屆勇奪季軍,同時也是嘉義地方大小活動中最吸睛、魅力值破表的女子團體。

「笑容」是嘉女儀隊最注重的環節,在光鮮亮麗、甜美可人的背後,是她們辛勤練習得來的,無論晴雨隊員們都一定出現在訓練場地,毅力、耐力在嘉女身上展露無遺。

嘉女在隊形變換的設計總是驚豔全場,獲得滿堂喝采,是兼具舞台魅力、故事性與藝術感的迷人隊伍。

嘉女儀隊獨樹一格的槍法及隊形,是將槍抬成一直線然後轉槍外擴,在表演中還會搭配隊形,力求創新跟變化,讓觀眾耳目一新,每次表演,排練出不同的主題,呈現較多元可愛的風格,以及嘉女青春活力的一面。

嘉女儀隊擁一甲子歷史 甜美笑容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