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好久沒結果? 這3大星座談戀愛「喜歡慢慢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的人因為一見鍾情3秒就能訂終生,也有的人談戀愛時需要花上大把時間深入了解另一半,而你屬於哪一種呢?國外網站《Bold Sky》就分析3個談戀愛喜歡「慢慢來」星座,多付出一點心力才能讓他墜入愛河,如果你心儀的人正好屬於此類,請耐心等候並再給他們多點時間好好確認自己的心意吧!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不相信一見鍾情,這3個星座談起戀愛喜歡慢慢來。(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1.處女座
處女座會傾向把工作擺在愛情之上,所以如果你期望他們理解你的情緒,那麼你也該專注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上。他們喜歡從工作中充實自己,且認為談戀愛的過程是很「沒效率」的事情。他們大多以高標準在看人,所以了解必須為愛情騰出更多時間,這麼做也能確保他們不會因為速食愛情而跌得滿身傷。

2.摩羯座

摩羯座在生活中講求實用性的特質眾所皆知,他們也想以此提升自己和另一半,兩人共同成長。所以在真正墜入愛河前,他們希望另一半能了解自己的真實性格,在經過再三確認後才會真正愛上一個人。

3.水瓶座
對於水瓶來說,他們需要一段時間的認識才能對某些特別的人敞開心房。愛好自由的他們不希望因為愛情關係而放棄自由。因此,你可能會看到水瓶在做出任何承諾前仍自顧自地享受美好時光,一旦他們真的墜入愛河時,就會成為專一忠誠的人。

▼水瓶是一旦墜入愛河就會專一的人。(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情侶,男女朋友,兩性,愛人,伴侶。(圖/記者李佳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