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文山區傳男童疑受虐命危 警傳喚保母到案說明

▲▼警方5日晚上出面說明案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5日晚上出面說明案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在4日晚間23時許,傳出1名不到1歲的男童遭虐,送往萬芳醫院急救,院方發現顱內出血緊急手術,術後狀況不樂觀,5日又轉送台北榮總,目前仍在治療中,轄區文山一分局獲報後展開追查,在稍早通知保母到分局製作筆錄,並將持續釐清事發原因。

保母被通知到案後表示,她在顧男童時就覺得他的狀況不太好,馬上以簡訊、電話通知家屬, 一直到晚間家屬接男童回家後送往萬芳醫院,才發現男童右上額頭紅腫,並有顱內出血、腦幹受損的情況;5日院方將男童送往台北榮總急救,目前昏迷指數為3,清況相當不樂觀。

據悉,男童父母住在木柵路二段、保母以及爺爺、奶奶住在興隆路四段105巷弄內,是同棟樓的鄰居;保母3日從爺奶手中接到男童後,發現他只要被餵奶就會嘔吐,隨即向男童的爺奶致電詢問,才知道男童在2日晚間就有類似的情況,後續警方將持續傳喚男童的爺爺、奶奶、父母到警局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