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友做工的!5年閨蜜勸分手「沒出息」 她101字嗆爆+封鎖...網淚推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正所謂行行出狀元,但社會上仍有不少人心中帶著歧視,看不起藍領階級。就有女網友和相識5年的閨蜜撕破臉,原因就在交往3年6個月的工人男友被羞辱,氣得她跳出來迴護,霸氣用101字回擊,不帶髒字嗆爆,最後封鎖收工,看得大快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基法新制上路、勞工、工時、保全業、建築工地工人▼。(圖/記者屠惠剛攝)

▲藍領階級提供體力勞動,辛苦換取報酬。(圖/記者屠惠剛攝)

女網友4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語氣相當憤怒,痛批相交5年的閨蜜很噁心,竟用外表、行業來批評她的男友,「做工又怎樣?很丟臉?沒錢?請問何謂有錢?」她不懂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因為知道男友很上進,更是她深愛的男人,「我愛的人妳再批評幾點?滿口姐妹姐妹聽了倒彈,真是一咖破掉麻布袋!」

她公布和閨蜜的Line對話截圖佐證,要廣大網友評評理。「欸你跟你男友在一起多久了阿?」「3年6個月怎麼了?」簡單問候幾句,閨蜜直接切入正題,大肆批評她男友不好,不僅人長得不帥,身上還沒什麼錢,「不要浪費時間吧!為了你好才說。」

男友做工!5年閨蜜勸分手「沒出息」 (圖/翻攝爆廢公社)

▲面對閨蜜歧視言論,她連珠炮回嗆超霸氣。(圖/翻攝爆廢公社)

閨蜜勸她,和現任男友肯定沒有未來,「做工有什麼出席(出息)?」建議她改找有穩定工作的男人,才能保證家庭經濟來源,「我上一任也是做工的,有一餐沒一餐,要買什麼都要省。」

終於,女網友不想再忍了,勇敢站出來替心愛的男人出聲,用101字重砲反擊閨蜜,說完後秒封鎖,「你是我爸還是我媽?虧你書讀得比我還高,講話講那三小?我都沒說你像苦瓜,穿的清涼、長的敗火在嘴秋什麼?說我男人不帥?你左看許純美,右看法拉利,上看如花,下看慧慈啦!我也不屑有你這種朋友,給我用滾的出去啦87!」

▲▼工人,勞工,做工,藍領階層。(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少工人和眷屬跳出來,用自身經驗破除社會迷思。(圖/記者季相儒攝)

截圖貼上網,帥氣維護愛人的做法獲得喝采,「罵人功力一流欸!超強」、「她是住海邊嗎?這種人心態價值觀已經扭曲」、「好個罵人不帶五花肉帶蔬菜阿」、「我也遇過這種朋友,直接斷絕來往,版主回得太棒了」、「嘴裡說姐妹,卻一堆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看你這樣罵超療癒的」。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認為,做工憑什麼要被看不起,「做工又怎樣,不偷不搶靠自己」、「做工上進總比偷吃動手好」、「我老公做工的,從來沒有讓我餓過,還讓我過好日子」、「我跟男友交往四年,他當初也是做工呀,現在已經是2家公司老闆了」、「我爸也是做工的,還不是把我養的胖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