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穆帥:英格蘭進決賽黃金機會 先檢討場上缺失

▲▼葡萄牙籍傳奇教練穆帥。(圖/路透)

▲葡萄牙籍傳奇教練穆帥。(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昨晚,英格蘭隊首次在世界盃贏下了點球大戰,他們在莫斯科淘汰了哥倫比亞,睽違12年後再次打進了世界盃8強。對此,在英超執教了多年的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表示,「英格蘭手握本次世界盃決賽的黃金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隊已經12年沒有出現在世界盃賽的這個階段了,只要闖過瑞典隊這一關,他們就將和俄羅斯和克羅埃西亞之間的勝者,競爭冠軍賽的席位,對此,在世界盃期間一直在俄羅斯為RT(Russia Times)電視臺擔任解說嘉賓的穆帥認為,這是一個黃金機會。

▲▼英超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超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穆里尼奧認為雖然他們贏的了比賽,但在16強淘汰賽的表現上,他們對比賽的掌控成度仍須精進,出生於葡萄牙塞圖巴爾的穆帥,是一名葡萄牙籍的足球教練。目前執教英超豪門曼聯隊,曾率領5支不同國家的球隊奪得過8次聯賽冠軍、2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2次歐洲足總盃冠軍以及8次國內盃賽冠軍。在國際足總金球獎評選中獲得了2010年度最佳主帥。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