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8個月7名記者被殺 無國界記者組織關切

▲▼無國界記者組織秘書長德洛瓦。(圖/路透社)

▲無國界記者組織秘書長德洛瓦。(圖/路透社)

記者徐溱謐/綜合外電報導

一家媒體觀察團隊4日發布報告,對於印度記者持續惡化的工作環境表達關切,同時要求政府確保受到威脅的記者安全。

根據無國界記者組織的報告,2017年至少3名印度記者在工作中喪命,而至今年上半年為止,已有4名記者被殺害。

報告表示,仇恨記者的言論大幅增加,記者的安全令人堪憂;在數名記者遇害後,政府並沒有立即處置,該組織要求政府盡速對於這些案件進行調查。

無國界記者組織秘書長德洛瓦(Christophe Deloire)3日寫信給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告知他該報告已發布,請他盡速採取行動。

組織也呼籲,政府和印度人民黨的代表應該拿出行動,強烈譴責「網路上針對記者的仇恨和羞辱言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