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類48門重砲火力 第三作戰區模擬對敵船「反舟波射擊」

總長視導第三作戰區重砲射擊訓練 肯定砲兵精實戰力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新竹4日電

國防部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4日在各聯參與陸軍司令王信龍上將的陪同下,視導國軍第三作戰區年度重砲射擊訓練,肯定官兵展現純熟的動作與精準射擊成果,指示幹部應恪遵各項訓練安全與紀律,依「程序、步驟、要領」標準作業程序,完成訓練任務,有效提升部隊戰力。

為驗證官兵訓練成效與維護火砲裝備妥善,第三作戰區於4日在新竹縣新豐鄉坑子口訓場,以實兵實彈方式執行年度「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面對近期連日炎熱高溫,官兵不畏酷暑,仍舊保持旺盛鬥志,順利完成實彈射擊,展現勤訓精練成果。

總長視導第三作戰區重砲射擊訓練 肯定砲兵精實戰力

此次操演以坑子口週邊海域為目標區,模擬對敵船團實施「反舟波射擊」,計有M109A2、M110A2及155榴砲等3類48門參與演練,操演期間,官兵充分發揮平日的訓練成果,配合「射擊、測地、觀測、通信、砲操」等聯合操作,分梯次對海上目標區射擊,彈著精準命中目標區,頓時揚起半天水幕,場面壯觀。

總長視導第三作戰區重砲射擊訓練 肯定砲兵精實戰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