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是沒朋友!5大星座「熱愛獨處」 一個人吃飯逛街超棒d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書店、一個人看電影或旅行,別以為看似淒涼孤獨,其實對於享受獨自一人的你而言,是種幸福。因為你可以不斷透過與自己獨處,以思考下一步的計畫,聽聽內心最真摯的聲音,找尋人生的目標。而你,也是這種人嗎?對此,國外網站《Yourtango》就分析5個熱愛獨處的星座,他們不是孤僻、不是沒朋友, 只是喜歡和自己相處而已。

吃午餐,吃麵,吃東西,貪吃鬼,大胃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也喜歡享受一個人吃飯的悠閒時光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1.水瓶座
水瓶座喜歡靠自己,追隨自己的心靈,特別熱愛在大自然中的徒步旅行,當他們獨自一人時,能夠聽見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讓思考更清晰。

2.處女座
有句英文諺語說:「廚師太多燒壞湯(too many cooks spoil the broth,有人多反倒誤事的意思)」這是處女座深信不疑的道裡。他們歡迎別人給予意見,但聽完後仍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他們認為有越多時間解決自己正面對的問題越好,當處女座獨立時,他們的自信心會增強,並想從中證明自己的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金牛座
金牛座愛獨立,因為它讓他們有機會了解自己的真實感受。當金牛座身邊圍繞太多人時,容易受到其他聲音影響反而越來越迷失自己。尤其是因為忙著顧慮他人情緒而失去與自己情感上的聯繫,當金牛與自己獨處時,更能深入體會什麼能讓自己真正快樂、悲傷及憤怒,與自己獨處就像靜修,他們唯一想做的就是就是確保自己的情緒健康。

▼和自己獨處的金牛座才能體會到自己真正的情緒。(圖/達志/示意圖)
失眠 達志 睡覺 達志示意圖

4.天蠍座
天蠍座常陷入自我懷疑,會因為他人的言語及行為而心生恐懼。所以當他們獨處時,能夠讓他們盡情的追求自我價值,並且不用因想得到他人的認可而逼迫自己達成目標。他們不會因為與某人相處而承受壓力,可以找到自己熱愛的人事物。

5.射手座
射手喜歡靠自己,特別是獨自旅行時,如此一來就不用因為配合他人行程而錯過自己想去的地方,或是犧牲自己想做的事情。在感情上,射手座也深信給予彼此更多的空間與時間,才能牽手走得更長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