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姐就是美 真愛不需要外在

文/賴賴

▲▼姐就是美。(圖/yahoo)

瘋言瘋語:

簡單的故事卻非常勵志,電影流暢好看,加入美容化妝品公司的優美陳設,視覺很滿足,對比胖子卑微醜陋的價值觀,給了漂亮一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找出自己的特質發揮才是最重要的,修飾外表維持健康便會美麗,溫馨好看的女生電影。

雖然很夢幻,不過重點涵義淺顯易懂,原本就有的本質若是因為虛浮的外表包裝,使得傲慢虛榮反而扣分,可能看電影肉肉女不養眼,不過在他自認為夢想成真變美感覺更討厭,這也是一種警訊,人生最重要的還是善良的本質,和支持你的真心友情。

片  名:姐就是美
英文名稱:I Feel Pretty

類  型: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18-05-25
片  長:01時51分
導  演:馬克西佛史坦(Marc Silverstein) 、 艾比康(Abby Kohn)
演  員:艾咪舒曼(Amy Schumer) 、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 、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聯國際影音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大綱

芮妮Renee在一次意外撞傷了頭後,一向被自己肉肉身材困擾的她,忽然變得超有自信,從此深信自己魅力無法擋!有點瞎的狂自信竟換來了同行與同業的刮目相看,也因此讓她爬上了化妝品公司的決策位置,更得到了她的偶像(也就是她的成功女強人老闆)的尊重。

然而最終芮妮隨著傷勢恢復,開始意識到自信魔法悄悄解除,但經歷了這段從魔幻跌入現實的過程,她開始了解到真正的美麗,不僅僅只是外表的顯現而已...。

▲▼姐就是美。(圖/yahoo)

▲化妝品公司有名的美女如雲,進此公司便得認證。

▲▼姐就是美。(圖/yahoo)

▲連親弟弟都帥得出汁。

▲▼姐就是美。(圖/yahoo)

▲參加比基尼比賽,引起全店關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短尾矮袋鼠」看起來最幸福動物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