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有8特質別再挑啦! 未來好老公就從這裡分辨

情侶,兩性,牽手,情人。(圖/Pixabay)

▲想辨識對方適不適合託付終身?看看他有沒有以下特質。(圖/Pixabay)

編輯/借借

大家都知道找「老公」跟找「男友」是不一樣的狀況吧?心還定不下來,就算再帥再有型,也不是能陪伴妳下半輩子的選擇,無論妳現在在曖昧、交往、還是約會觀察期,即使對方有妳「不甚滿意」的表現,也不要錯過這幾點「好老公」的特質,這樣的男性很高機會會成為好老公喔。

▲愛情,兩性,吵架。(圖/翻攝PAKUTASO)

▲接受妳的一切是第一要務。(圖/翻攝PAKUTASO)

接受妳的缺點
人總是一體兩面,他能明白這點,妳的優點吸引他,而缺點他也能接受不討厭,在他前面,妳可以安心做自己。

做決定時會考慮妳
或許妳覺得很煩,為何買個電風扇的小事都要問妳意見,但反而言之,他在做決定前,是把「妳的意見」考慮進去的,這是一種尊重,代表他要跟你一起建立新的生活,而不是要妳「融入他的世界」。

情侶,兩性,牽手,情人。(圖/Pixabay)

▲在做決定時,總能將妳的意見考量進去。(圖/翻攝PAKUTASO)

他願意改變
事實上,人走到一個過程,要改變是困難的事,有些人甚至感到反感,但若他心中有妳,確實會為妳改變,當然這不是大幅度的,而妳也不該毫無顧忌的要求這些,告訴他,妳希望他怎麼做,若他為妳調適某些腳步,說真的妳就該放在心上。

價值觀一致
這是討論到觀念與溝通的問題,不可與夏蟲語冰,若價值觀不一樣,爆發爭執是遲早的事。

願意溝通
兩人交往吵架是難免的,與其長期冷戰或忍氣吞聲,對方願意坐下來跟妳分享他的感受,跟妳溝通就代表他會試著解決問題,而不是視而不見。

▲愛情,兩性,吵架。(圖/翻攝PAKUTASO)

▲當妳脆弱時,他會在妳身邊。(圖/翻攝PAKUTASO)

你需要他時,他會在你身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有時妳需要對方,他會放下手邊工作來陪妳,算是中大獎了,生活總是無法預期,但妳之後知道當妳面臨脆弱之時,妳不是一個人,而這不就是伴侶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嗎?

值得信任
信任是兩方關係最重要的核心之一,愛情本來就不該參雜一些利益或其他因素,單純的喜歡、照顧陪伴是基礎,妳可以告訴他所有事,得到建議跟安慰,而且相信他不會拿這件事傷害妳。

▲兩性示意圖(圖/翻攝自www.imdb.com)

▲想找人陪妳過下半輩子,想娶妳與否的態度很重要。(圖/翻攝自www.imdb.com)

他想娶你
主動的想跟妳廝守的態度是重要的,若他心未定,或是還沒成熟到一個地步,「逼婚」這件事情盡量不要做,不然婚後不甘心就隨之而來,相對的若他表示想成家,就代表一定程度他準備好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