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電池下山賺8千!記者背「60Kg」平路實測 崩潰:腰快散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住民登山好手伍玉龍近前在臉書發文,表示想募集腳力雄健的英雄們,只要護送1顆75公斤電池走8.5公里下山,每一顆就都可以領8000元薪餉,文章立刻吸引了各路高手討論。對此,記者也實測背起一名60公斤的人走路,結果才走一小段平路就已氣喘吁吁了。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因為一顆電池就重達75公斤,這已經是一名成年人的體重,因此東森新聞記者就實測,背起一名60公斤的人嘗試走走看,結果才走了一小段平路就已氣喘吁吁,結束後還直呼「腰快散了」、「會不會閃到」,更無法想像要背著75公斤的人從海拔3千4百公尺的玉山上走下來。

玉山國家公園排雲山莊2周前展開整理環境,請伍玉龍接高山運務,山上約70多顆廢棄電池得運下山,現場還有其他廢五金,總重量超過6噸。伍玉龍透露,目前僅有4、5名工人搬運,因氣候因素影響,2個禮拜下來僅搬10多顆下山,目前還有約60顆電池待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加速電池的清運進度,伍玉龍就在臉書發出英雄帖,表示只要能把電池護送下山,走完來回路程長達17公里的山路,「不管你是1人或多人、搬運1天或2天,只要一下山,1顆電池就是現領8000元,且個人累計只要搬運達8顆,再加發獎金10000元!獎金當天發放,背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