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越二店7/7開幕 首二日兩人同行送龍蝦河粉、每日限量50碗

▲沐越二店7/7開幕 首二日兩人同行送龍蝦河粉、每日限量50碗。(圖/王品提供)
▲叻沙龍蝦牛小排河粉(原價880元+10%)。(圖/王品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沐越去年12月底首店於台北東區開幕,相隔半年多王品集團要開出第二家店了,沐越二店選在北捷雙線交會的古亭站,7月7日開幕,而開幕首二日祭出「兩人同行免費招待一碗叻沙龍蝦牛小排河粉(原價880元+10%)」活動,只要拍照打卡就能獲得,但每日限量50碗。

沐越二店位於古亭捷運站附近,商圈消費主力包含上班族與學生族,二店同樣兩層樓舒適用餐環境,比一店(60坪80席)更寬敞,160坪120席。承襲一店法式越南風格的悠閒氛圍,經典法式拱門、羅馬柱、越式風情燈籠、手繪壁畫,更將胡志明市知名景點─西貢中心郵政局場景搬進店內,顧客不出國就能享受南洋風情。


▲越式經典料理現沖牛肉河粉中加入松露的現沖松露牛小排河粉。(圖/黃士原攝)

歡慶開幕祭出「兩人同行免費招待一碗叻沙龍蝦牛小排河粉(原價880元+10%)」,四人就送二碗,除了奢華河粉,沐越限量推出濃濃南洋風味的「青芒果酸啤酒」,開幕期間凡消費打卡就能享消費即享沐越紀念啤酒雙店同慶價99元 (原價180元,每店限量168瓶,售完為止)。

除了沐越,新加坡米其林一星餐廳品牌莆田最快8月首度前進高雄;而平價鉄板燒新品牌禾樂目前已在試營運階段,加上陶板屋、12 MINI,王品集團在暑假兩個月,新品牌、既有品牌雙引擎齊發,至少開出7家新店。

沐越二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27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