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Hey Siri!」無聊想聽鬼故事 Siri冷回9字讓他瞬間發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蘋果人工智慧助理軟體「Siri」會記錄眾多使用者的詢問資訊,並時不時以逗趣的回應逗笑網友。一名男網友因無聊,便對Siri提出想聽鬼故事的要求,沒想到對方的回應瞬間讓他起雞皮疙瘩。

大家來說鬼,幽靈,鬼怪,鬼,靈魂,求救。(圖/達志影像)

▲原PO無聊請Siri說鬼故事,最後卻嚇死。(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專。他表示,原本只是無聊才拿起手機,打算跟Siri聊聊天,便突發奇想要對方「講鬼故事給我聽」。

▲▼「講鬼故事給我聽」 Siri回9字讓他瞬間背脊發涼。(圖/翻攝爆料公社)

▲Siri短短9字就讓網友發毛。(組圖/達志影像、翻攝爆料公社)

豈料,Siri冷冷地回了9個字說,「你後面的那位也想聽」,頓時讓他嚇得冷汗直流。他隨後也說,可能平時要多跟Siri聊天,「要不然她會變笨!」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還好我跟Siri不熟」、「一句話鬼故事達人」、「你轉頭看看」、「乾...好可怕」、「瞬間毛起來」,也有許多網友詢問Siri,得到各種奇怪的鬼故事,更有人PO出Siri不耐煩地回,「不會吧,又來了」,讓網友笑翻。

▼有網友被Siri嫌煩。(圖/翻攝爆廢公社)

▲▼「講鬼故事給我聽」 Siri回9字讓他瞬間背脊發涼。(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