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星冰樂」新口味來了!喝得到柑橘果粒超消暑 特價49元限量50萬杯

▲▼ 超商冰品            。(圖/業者提供)

▲全家自7/4起推出帶有果粒的柑橘哆哆酷繽沙;7/5則推出與蜜蜂工坊聯名的蜂蜜霜淇淋。(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平民星冰樂」新口味又來了!被網友激推的全家酷繽沙,又推出夏日新口味「柑橘哆哆」,喝得到柑橘果粒超消暑,售價60元、特價49元,限量50萬杯。

乳酸系飲品是許多人從小喝到大的熟悉滋味,因此全家看好乳酸控商機,推出有柑橘果粒的柑橘哆哆酷繽沙,有乳酸香、柑橘味,再加上奶香、果粒,口感豐富又消暑,預計將再掀起嘗鮮潮。

除了酷繽沙新口味,Fami霜淇淋也與蜜蜂工坊聯名,使用荔枝花花蜜作為原料,不僅能感受花蜜甜、香,再搭上霜淇淋奶香,非常絕配,期間限定售完為止。單支售價35元。

而小7的CITY CAFE的Espresso也推出新吃法,在全台超過1,000家有霜淇淋機的門市,推出「阿法奇朵霜淇淋」,售價59元,新品嚐鮮價50元。

小7指出,「阿法奇朵霜淇淋」是將北海道十勝產鮮乳霜淇淋淋上Espresso,馬上食用即可品嚐到冷熱苦甜的多層次口感,是屬於大人風味的選擇,同時還設計專屬馬卡龍綠的紙杯,更顯質感。

▲▼ 超商冰品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