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擬辦6場政見會 姚文智下戰帖:最好辦60場辯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4日下午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就職典禮,對於要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6選區辦6政見會,他強調,隨時奉陪,且誇下海口辯論會最好辦60場,每一場都討論不同議題。

回顧6月23日,姚文智舉行首場造勢晚會,雖然有許多立委、議員到場支持,大會也對外稱,現場群眾多達1萬5000人;不過,晚間PTT上被放上「空拍照」打臉,甚至諷刺只有「1490」人。

姚文智表示,這應該是以訛傳訛,大家也開始評論,在7月15日的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上,是不是也是另一場造勢?他強調,這當然是造勢,但跟大家以為的群眾場合並不一樣,希望外界不要再把錯誤的事情跟雪球一樣,越滾越大,這對社會並不是好事。

至於接下來的選戰,姚文智表示,他每天都會跟市黨部交換意見,整個團隊也都動起來了,第一階段要先處理黨內的整合,進行策略調整。

至於爭取連任的柯文哲,接下來可能會安排在6個選區,各辦一場政見發表會。對此,姚文智認為,如果是說明會,那就是各憑本事;不過,如果是要舉辦辯論會,那他隨時奉陪,最好辦個60場,每天都討論不同的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