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追求正義 侯友宜:若貪污會找我做警政署長?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名下土地,由又昱公司興建房屋,後來租給文化大學做為學生宿舍使用爆出爭議。台北市都發局3日上午確認文化大學「大群館」違規作寄宿住宅使用,而侯友宜也立刻宣布會和文化大學解約。侯友宜4日感嘆,選舉到了一堆抹黑,污辱他的人格,講到激動處,他甚至說,民進黨說他是貪污犯,「若我貪污當年會找我做警政署長?」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直播)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直播)

《雲端最前線》4日邀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這也是侯友宜首次登上網路直播節目。對於文大宿舍案被判違規,侯友宜說,這個議題就是選舉,侮辱到他的人格,他是警校畢業,一生為國家奉獻,追求正義和榮譽,這次受不了才出來開記者會 ,「侮辱我人格,我絕對要站出來捍衛」。

侯友宜感嘆,20年都合法的東西,到了選舉卻變成不合法。101年都發局以及市議員都到場會勘,都發局更發文,要求文化大學比(H1寄宿舍),進行最高標準公安申報,柯市府都核定通過是學生宿舍,昨天卻重新解釋,「我真的聽不懂,前後矛盾,真是奇怪咧」。

侯友宜說,一個法令大家解釋來解釋去,讓民眾無所適從,文大租給學生可以,又昱租給學生卻不行,都發局再解釋法令要ㄧ致性;其實從頭到尾若有違規,一定會解約,文化大學也不懂為何之前可以現在不行。

侯友宜感嘆,其實最抱歉的是這200個學生要如何安排,也跟校方研究說權益如何保障,「昨天我一聽到這樣違規,請律師上去跟學校協調」,因為學生權益一定要保障,他對學生很過意不去。

侯友宜說,學生宿舍要按照公安申報,這多年都ㄧ樣,選舉就改變了,政府解釋法令讓人家無所適從,目的就是想要打垮他,現在各種扭曲跟抹黑,民進黨說他貪污犯,「若我貪污當年會找我做警政署長?」鋪天蓋地的抹黑真的不好,台灣倒退嚕就是因為選舉奧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