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打工人員好簡單! 小雞上工APP免費刊登 媒合效率快

▲小雞上工APP,主打薪資透明化、媒合效率快,讓雇主能順利找到合適員工。(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吳杰澄)

小雞上工(圖/記者吳杰丞攝)

▲業者創立小雞上工APP,讓雇主能順利找到合適員工。

餐廳老闆除了料理餐點,還要收拾碗盤、處理大小事,忙進忙出累到不行,這時急需雇用員工來幫忙,許多人開始利用「小雞上工APP」來尋找打工人員。有業者創立小雞上工APP,主打薪資透明化、媒合效率快,讓雇主能順利找到合適員工。

小雞上工(圖/記者吳杰丞攝) 小雞上工(圖/記者吳杰丞攝)

▲餐廳老闆除了料理餐點,還要收拾碗盤、處理大小事,忙進忙出累到不行,急需雇用員工來幫忙。

餐廳老闆徐嘉筌表示,經過朋友介紹用小雞上工APP來找打工人員,結果才上線兩三天就已經有差不多15、6位來洽詢,這個APP好處就是可以直接與打工學生進行洽談,有什麼意見都可以直接問,蠻快就可以做篩選,找到適合的人。

業者做過市場調查,發現有近六成學生有打工需求,但市面上並沒有一個薪資透明的平台,決定創立小雞上工APP,主打薪資透明化、媒合效率快。小雞上工APP 行銷主管游家盈提到,小雞上工上線3個月的時間,目前下載量已經超過百萬,在雇主的部份也已經有超過一萬家以上使用,學生的部份每個月活躍用戶數有超過十萬,表現相當不錯。

小雞上工(圖/記者吳杰丞攝)  小雞上工(圖/記者吳杰丞攝)

▲小雞上工APP總共有三個特色,第一個是專人職缺審查;第二個部份是即時媒合,還有線上詢問的功能,第三點是薪資透明化,時薪如果沒有超過140元以上不能做刊登。

游家盈表示,小雞上工APP總共有三個特色,第一個是專人職缺審查的部份,會規定所有的企業,必須要通過企業的營登審查,或是個人身分證字號審查之後才可以在平台上刊登職缺;第二個部份是即時媒合,小雞上工有線上詢問的功能,就像通訊軟體一樣,雇主跟打工學生可以在還沒正式面試之前,透過這個功能快速詢問一些相關問題;第三點是薪資透明化,時薪如果沒有超過140元以上不能做刊登。

小雞上工(圖/記者吳杰丞攝)

▲小雞上工祭出百萬徵才補貼活動,活動期間為6/20~7/31,只要雇主在小雞上工上面,刊登一筆超過160元時薪以上的打工職缺,並成功應徵到員工,就能獲得全額補助一名員工的薪資。

進入暑假打工旺季,小雞上工慶祝破百萬下載量,更祭出百萬徵才補貼活動吸引雇主來共同響應,游家盈提到,這次活動主打百萬補貼,活動期間為6/20~7/31為止,只要雇主在小雞上工上面,刊登一筆超過160元時薪以上的打工職缺,並成功應徵到員工,就能獲得全額補助一名員工的薪資。有了小雞上工APP,讓雇主能順利找到合適員工,也讓打工學生更有保障。

百萬徵才補貼活動►► http://pcse.pw/7WR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