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記者被俄國正妹親親連擊! 嚴肅臉秒崩塌「笑到沒眼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世足賽於俄羅斯開打,全世界的球迷都湧入,而記者們也都抵達報導。南韓MBN新聞一位男記者在報導時,突然有俄羅斯正妹跑進來送上「奇襲親親」,讓他報導到一半就破功,臉上露出超燦爛笑容。

▲MBN南韓記者全光烈被俄國妹親親。(圖/翻攝自Dispatch)

▲MBN南韓記者全光烈被俄國妹親親。(圖/翻攝自Dispatch)

南韓記者全光烈(音譯,전광열)1日於喀山(Kazan)播報南韓對德國一戰的新聞,當他認真的對著鏡頭說話時,一名金髮妹突然衝進來,抱著他並在臉上留下一吻,這時他還保持嚴肅,接著又一名批著俄羅斯國旗的黑髮妹在親一下。

經過2連擊之後,這時他再也忍不住,臉上綻放出幸福之花,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棚內的兩名主播看到這個畫面,也不禁笑了,男主播更稱讚「MBN記者在俄羅斯人氣最高了」。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韓國網友也紛紛留言,「走吧!去俄羅斯了」、「如果回家的話,不給飯吃了」、「看起來真的很棒」、「對那兩位女生提出性騷擾控告吧,真羨慕...」;俄國網友也留言表示,「朋友們,這是來自俄羅斯的問候」、「他微笑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