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世界盃最辛苦門將 四場比賽被射門83次

▲2018世足,巴西VS墨西哥,西班牙門將奧喬亞(Guillermo Ochoa)。(圖/記者黃琮舜攝)

▲墨西哥門神奧喬亞(Guillermo Ochoa)。(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隊的門將奧喬亞(Guillermo Ochoa)隨著墨西哥被巴西2比0淘汰,他也將離開本屆世界盃的賽場。現在效力於比利時聯賽標準列日隊的這位墨西哥主力門神,每當到了國家隊的比賽,這位老將的表現總會吸引到許多球迷的眼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美洲俱樂部出道至今,這位門神已經參與了兩屆世界盃,在上屆世界盃當中對陣巴西的那場比賽中,憑藉他出色的發揮撲出了對手6個有威脅性的射正,使得墨西哥0比0逼平了對手,這一戰讓他名聲大噪。

▲巴西VS墨西哥。(圖/記者張克銘攝)

▲墨西哥門神奧喬亞(Guillermo Ochoa)奮力撲球。(圖/路透社)

可惜的是,他的出色發揮也僅限於在國家隊的比賽中,上屆世界盃結束後,他並沒有被諸多豪門俱樂部所看中,但是這並不影響他在本屆世界盃當中的出色發揮。在墨西哥止步於16強的這場比賽,他的表現還是讓球迷銘記於心,在本場比賽中,他個人奉獻8次撲救,如果不是他,恐怕墨西哥早已繳械投降了,森巴軍團的兩個進球其實也並不是奧喬亞的明顯失誤,只能說是內馬爾(Neymer)展現了他的球星價值。

其實他的出色發揮並不侷限於在這場賽事當中,前三輪的小組賽加上16強對陣巴西的這場淘汰賽,較重攻輕守的墨西哥一共被對手射門83次,但奧喬亞也只失6個球。四場比賽下來他一共有25次撲救的紀錄,為球隊立下了汗馬功勞,在對陣德國的小組賽中正是由於他的9次撲救才幫助球隊1比0爆冷戰勝了德國,同時他還創造了世界盃單場比賽撲救記錄。

已經32歲的他,對於門將這個位置來說並不算太老,下一屆卡達世界盃上,或許仍然能夠看到這位門神的出現。

 ▲▼ 墨西哥始終沒能擊敗巴西和闖過16強。(圖/路透社)

▲墨西哥遭到淘汰。(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