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演技球技一樣精湛 內馬爾風靡也惹惱全球?

 ▲巴西VS墨西哥,內馬爾。(圖/記者張克銘攝)

▲內馬爾。(圖/路透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本屆世足表現無庸置疑,場上破壞力相當驚人,但演技跟球技一樣精湛,成了令人詬病的地方,可以說他讓巴西球迷瘋狂,卻惹惱了全世界。

內馬爾幾乎一碰就倒的習慣,上屆巴西世足就被討論過,甚至被美國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拿來揶揄,這屆依舊是被嘲笑的行為之一。

在對墨西哥一戰,拉雲(Miguel Layun)犯規讓內馬爾倒地後,疑似又踩到他的腳踝,內馬爾痛得在地上打滾,墨西哥球員和主帥賽後都對這情形不以為然,甚至酸他是小丑太愛演。

〈BBC〉評論,內馬爾可說是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離開後,僅存的全球巨星,他在對墨西哥一戰也有重要表現,但他在中立球迷中仍不受歡迎。

現場報導此戰的BBC記者詹寧斯(Patrick Jennings)提到,當內馬爾誇張地打滾時,他回頭望了德國記者,對方只說了句:「這就是內馬爾!」已經見怪不怪。

〈BBC Radio 5〉球評杜伯林(Dion Dublin)在轉播中都說:「我替內馬爾感到尷尬,但是他這樣滾來滾去讓我困惑了,孩子你可以有比這更好的表現,起來繼續比賽吧!」

前面提到內馬爾球技跟演技一樣精湛,看看他目前的數據表現,他是射門數最多23次,最多射正12次,製造最多射門機會16次,被犯規最多次23次,他的確是頂尖好手。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