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蜜腿內側黑一片!廁所出來被嘲「用到屎喔」 她苦笑:真的很醜?

記者周亭瑋/採訪報導

「畢竟是身體的一部份嘛,沒有不能接受的道理。」女網友李冠靜右大腿內側有一大片黑色胎記,兒時她為此相當自卑,雖然現在心中仍有小疙瘩,但也漸漸習慣了。前天深夜,失眠的她和大家分享這個印記,網友們看完紛紛獻上鼓勵,直說「心美人就會美。」

▲蜜腿內側黑一片!廁所出來被嘲「用到屎喔」。(圖/李冠靜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大片胎記讓她面對不少異樣眼光。(圖/李冠靜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冠靜表示,小時候總覺得這個胎記很醜,雖然現在早已習慣它的存在,但當看到漂亮的迷你裙或短褲時,還是會上演一段內心戲,然後因為蓋不住而作罷;或是和男友親熱的過程中,雖然對方說不介意,心裡仍有莫名的小疙瘩。

前天深夜她突然有感而發,在「爆廢公社」po文詢問廣大男網友,「這個胎記真的很醜嗎?如果你的女友有這樣的胎記,你們會怎麼想?

對此,熱心網友們紛紛鼓勵道,「還好吧,看習慣就沒什麼感覺了」、「這又沒什麼」、「別想太多,愛妳的人就會愛妳,不管妳怎樣」、「妳很美,只有妳才有的東西」、「沒什麼好自卑的,這些都是父母給的」;還有人建議她,可以到皮膚科或醫美診所諮詢,「去雷射掉啊」、「不會醜,但建議處理掉,我朋友最近胎記變成腫瘤」。

回想胎記帶來的種種困擾,李冠靜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國小在學校廁所的時候,被一個女生看到,對方就用嘲笑的口吻說,「你們看她那裡怎麼黑黑的,是用到屎哦」;還有夏天期間穿短褲,走路可能會露出一點點,她有時就會接收到路人的好奇眼光,這讓她心裡不太舒服,「好像自己是異類一樣。」

不過李冠靜笑說,「我的克服方法就是,安慰自己天底下又不是只有我有胎記,而且不是在臉上,每次這樣想完我的心情就會比較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