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談不分手戀愛? 做到「7件甜蜜事」=能一起牽手變老!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想和另一半牽手到老,這7件事請小心呵護。(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厭倦年輕時抱持著「玩玩」的心態談戀愛,現在年紀到了才渴望能有個伴長相廝守嗎?國外網站《Yourtango》專欄作家Stacey Herrera分析感情能走一輩子,重點在於7件一定得用心經營的甜蜜事。還沒有另一半的人別再重蹈過去的覆轍讓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有伴的也得小心呵護,想要牽著愛人的手到老,再也不是夢。

1.自由
兩個人都需要擁有獨立個體的自由感受,保持關係中的自主性很重要。所以,你應該讓伴侶隨心所欲的追求他喜歡的事情,而另一半也應該做到這一點。

2.互相需要
即使交往N年仍應該保持一種需要彼此的感覺,有一種因為他參與你的人生,而改變你生活的意義,談起戀愛就好像坐上頭等艙般的享受。

3.讓人感興趣
小倆口生活了無情趣,枯燥乏味是分手的原因,因為有沒有你的存在,根本沒有差別!為了保持對對方的興趣,生活中多接觸新鮮事、嘗試新的挑戰以引起另一半注意。尤其兩人可以一起報名新課程,豐富情愛生活,共同學習也共同成長。

▲情侶起床該做10件事(圖/Pexels提供)
▲具備性吸引力是很重要的,不僅是肉體上,情感上更是。(示意圖/Pexel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性吸引力
你需要被對方的性吸引,但這並不代表兩人必須有肉體上的進展。性愛雖是一種行為,但性吸引力往往是「調情」等心理層面的歡愉。

5.陪伴
你需要記住有他圍繞著你打轉的生活,別因為天天相處而嫌他煩,或從事許多活動只為逃避他。他是要和你共創記憶的人,因為有彼此的陪伴才能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共同的經歷留下浪漫回憶。

6.溝通
小倆口欠缺溝通久而久之會引爆更大的口角!因為兩人缺乏聯繫只會各朝不同的方向漸行漸遠。

7.懂得照顧自己
兩人必須照顧好自己,充分的修養以滋養身心和精神,才能一起歷經生活的挑戰。像是一起去運動,讓你感覺充滿能量;一起吃好料、旅行,讓身心充飽電才更有動力面對生活的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