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勒斃陸籍女友! 殺人廟公騎車晃15小時被逮:她有新歡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市永安區某私人宮廟1日發生情殺案!一名62歲王姓廟公疑似懷疑51歲大陸籍莫姓女友另結新歡,一氣之下於昨日凌晨,以電線將女方勒斃後逃逸,隨後就在大街上漫無目的騎車近15幾小時後,於台南歸仁區的路上被員警逮捕。

一名信徒1日上午到該宮廟拜拜,但大門深鎖,好奇到後方廟公住處查看,赫見51歲大陸籍莫姓女子在屋內倒地身亡,嚇得報案。警方指出,獲報後抵現場發現,女子脖子發現有明顯勒痕,但是不見王姓廟公身影,懷疑他涉有重嫌。

▲▼拜拜驚見女屍!廟公愛上小10歲按摩妹 懷疑被劈腿「電線勒殺」。(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王姓廟公最後在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被逮。(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循線追查,發現王嫌30日晚間11點多騎車載莫女到宮廟後,隔日凌晨1點多獨自騎機車一路往北,離開高雄到雲林,又返回台南,最後經過將近15小時的追緝,在晚間5點於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將人逮捕。

王男落網後供稱,因為懷疑同居1年多、在按摩店上班的女友有了新歡,當天晚上因此爆發肢體衝突,才會一時控制不住情緒勒死莫女。警方訊後將他依故意殺人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經檢察官複訊,並向橋頭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