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奶輸慘!3個「新崛起性感部位」...有美背男人直接流口水

▲美背,下背,泳裝,海邊,性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下背是影響身體曲線的關鍵,一旦擁有美背,性感指數直接破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只有露乳溝才是性感?這觀念跟不上潮流了!在大多數人眼裡,胸部是女性最有魅力的部位,也是性感與否的關鍵,但近年來國外的專家陸續推翻這個迷思,發現女性身上越細微的部位,反而更能勾起男性慾望。對此,陸媒《生命時報》列出「3個新崛起的性感部位」,狂抖大奶太俗氣了,換個方式撩男人吧!

1.副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副乳就是兩側乳房靠近腋窩的位置,對許多歐美女星而言,露出副乳是很性感的,所以常以背心穿搭耍點小心機,若隱若現會讓男人直接受不了。

2.下背

一項英國研究也證實,男人看女人第一眼不會直接是胸部,而是身體的曲線,而影響曲線最關鍵的就是下背,這也是許多女性去健身房極度想要雕塑的部位,一旦背美了,穿露背裝或是緊一點的衣服都會更好看。

3.嘴唇

英國另一項研究發現,若以臉來看,男性目光會在嘴唇上停留7秒,眼睛跟頭髮的時間則不到1秒,由此可見嘴唇的確是性感的象徵,當女人擦上漂亮的口紅,會讓男人想要直接親下去,挑逗極了。

女人,女性,笑容(圖/達志/示意圖)

▲比起曼妙的身材,不少男人更喜歡女人笑起來的時候,那才是最性感的瞬間。(圖/達志/示意圖)

然而,除了身體的部位可以展示性感外,表情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的臨床心理學家 Alec Beall就認為比起身材上的凹凸有緻,會「表達情緒」的女人更吸引男人目光,其中又快樂的臉跟害羞的臉最受男人青睞,尤其是笑容,因為它是最直接讓人聯想到女人味的表情,也是女性特質的最佳展示。總而言之,如果真的想誘惑別人,就用這些部位搭配表情,不要一味露奶,反而適得其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