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2屆16強止步 葡萄牙逆轉秀52年沒上演

 ▲2018世足16強,烏拉圭vs葡萄牙。(圖/路透社)

▲葡萄牙未能晉級。(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葡萄牙以1比2敗給烏拉圭,本屆世足賽16強止步,血色戰艦自2006年德國世足賽之後,只要晉級16強淘汰賽,都未能取得勝利。

2006年德國世足賽,葡萄牙踢進最後4強,這是進入21世紀以後最佳成績,他們曾在1966年英格蘭世足賽獲得季軍。

2010年世足賽,葡萄牙從巴西、北韓、象牙海岸的「死亡之組」出線,16強淘汰賽0比1敗給後來奪冠的西班牙。

4年後的巴西世足,葡萄牙又編入「死亡之組」,有德國、迦納與美國,開賽前已傷兩員大將,第一戰主力佩佩吞了紅牌,C羅也帶傷上陣,該屆無緣晉級16強。

本屆世足葡萄牙終於在暌違4年後,再度晉級16強,但仍無法突圍,此外葡萄牙連9場世足賽只要先丟球就落敗。

上一次葡萄牙能在落後情況下,就是1966年英格蘭世足賽,當時落後北韓的情況下,由「黑豹」尤西比奧帶頭逆轉。

▲2018世足16強,烏拉圭vs葡萄牙。(圖/路透社)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