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想除掉ICE 他們是我看過最勇猛的執法單位!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批評民主黨試圖裁撤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稱讚他們是最強悍的執法團體,英勇的保護民眾安全。川普說,激進左派民主黨的想法「永遠不會成真」。另外,對於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選,川普預告他將在7月9日公布決定。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富士康在威州的新廠非常優秀! 恭喜威州民眾
►►川普推特語錄/富士康會創造1.5萬個工作機會 太棒了!
►►川普推特語錄/最高法院支持「非工會」勞工 民主黨虧慘囉

▼當人們非法進入我國時,我們必須立刻送他們回去,不需要經過多年的合法調動。我們的法律是世界上最愚蠢的。共和黨想要強大的邊界,沒有犯罪;而民主黨卻希望開放邊界,對犯罪非常無力!

▲▼川普推特語錄/當非法移民進來時,我們必須立刻送他們回去。(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要不我們需要在11月時選出更多共和黨人,要不共和黨人必須結束荒謬的60票,或者該說是冗長辯論(Filibuster)規則,更好的是,兩者都實現。「哭哭查克」(編按:民主黨領袖舒默)會在第一天做到,但我們永遠不會給他機會。一些偉大的立法被迫等待,聰明點!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我從來沒有鼓勵共和黨人在眾議院投票支持移民法案,包括眾議員顧雷特推出的1與2版本,因為只要有60票的門檻,就不可能得到足夠多的民主黨人支持。在11月的選舉前,我釋出了許多共和黨人選,我們必須要有更多人獲勝。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我會在7月4日國慶日後第一個周一,也就是7月9日,做出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的決定。

▲▼川普推特語錄。

▼剛跟沙烏地阿拉伯的國王沙爾曼結束談話,並向他解釋,由於伊朗與委內瑞拉的動亂與異常,我正在要求沙國增加石油產量,可能高達200萬桶,藉此彌補差距…價格太高!他已經同意了!

▲▼川普推特語錄/川普要求沙烏地阿拉伯增加石油產量。(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致偉大ICE勇敢的男士和女士們,不要擔心失去你們的精神。你們做的很好,根除最糟糕的犯罪因子來確保我們的安全。多麼英勇!激進左派民主黨想要你們消失,接下來就輪到所有警察。沒有機會,這絕不可能發生!

▲▼川普推特語錄

▼民主黨強烈推動廢除的ICE,是我看過最聰明、最強悍、最堅定的執法團體。我看過ICE解放一個陷入MS-13魔掌的小鎮,解決了最艱困的情況。他們很偉大。

▲▼川普推特語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