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大姊闖紅燈載婦人衝急診!暖警攔下後鳴笛幫開道 網讚爆

記者莊雅婷/高雄報導

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巡佐洪志元、警員陳寶玉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計程車闖紅燈,上前攔查時,邱姓女運將下車心急慌張地說,乘客要掛急診!這時,員警發現乘客全身癱軟,趕緊叫她注意安全開到醫院,但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計程車困在車陣裡,當下立刻決定協助鳴笛護送,直接跟運將說「你跟我們走」,最後,順利不到5分鐘將順利將乘客送醫。

經過警車的開道,女運將順利將乘客送到醫院就醫,協助乘客下車當下還頻頻向警方道歉,她心急地說,「因為急著載乘客就醫,真的闖紅燈,拍謝啦!」不過,員警也貼心說,「沒關係,我抄一下資料,做紀錄寫一下什麼緣由才會這樣,我不會開你單」。

這段協助民眾就醫影片曝光後,熱血運將大姊和暖警的舉動感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每次看到救人都有一種莫名的鼻酸,謝謝您們!」、「警察先生們,讚!」、「這才叫做最美的風景」、「民眾能遇到你們真是太幸運了」。

新興分局提到,當時因屬交通尖峰時間,為不耽誤就醫時間,2名員警決定幫計程車前導鳴笛開道,不到五分鐘內就到達了醫院急診室。經送醫瞭解後,該名蔡姓女乘客(65歲)疑似因為低血壓才會引起虛脫、頭暈的症狀,所幸經院方觀察後就恢復,家屬也才鬆一口氣。

事後蔡姓婦人也向警方表示,要外出時身體就稍微感到不適,當時心想小小的不舒服應該可以忍受,晚一點再自行至醫院就醫,沒想到在車上卻感到越來越不舒服,還一度感到虛脫暈眩,所幸遇到了熱心的司機及警方熱心開道,才能及時到急診就醫,真的非常感謝。

▼計程車乘客虛脫,暖警急開道協助就醫。(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計程車乘客虛脫,暖警急開道協助就醫。(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