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藍寶堅尼版開箱動眼看!售價約台幣5萬元

▲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本是LAMBORGHINI創辦以來,首次跟智慧型手機廠廠商合作的產品。(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同)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OPPO 在法國巴黎發表未來手機Find X之外,還宣布跟LAMBORGHINI(藍寶堅尼)合作,推出藍寶堅尼限定版本,隨著新積極將在 8 月在中國等部分地區上市,《ETtoday新聞雲》取得上市版限定盒裝,搶先為讀者開箱,不過該版本台灣還未有上市情報。

根據先前情報,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本功能與 Find X 完全相同,不過在手機外觀設計、盒裝跟快充三個方面不同,廠盒裝表面 Y 型設計代表藍寶堅尼車身,打開盒裝可以看到代表汽車智慧核心的 Find X。

實際開啟盒裝內容,可以看到外盒內除了隨附支援「超級VOOC 閃充」技術的 10V-5A 充電插座外,隨盒搭贈的 USB-C 充電線採用的是雙絞線不容易纏繞設計,還特別採用類似油管的黃色,接上 Find X 藍寶堅尼版,就好像幫汽車加油一樣,幫手機充電。

此外,這次 OPPO 宣布推出的 O-Free 真無線藍牙耳機,藍寶堅尼限定版盒裝則是直接附贈,外盒跟手機一樣,採用黑色底、金色鑲邊,搭配LAMBORGHINI金色浮雕,打開充電盒看到的耳機,同樣也是黑色底、金色鑲邊,跟手機設計相當契合。

至於手機方面,OPPO 在手機玻璃機身上加入碳纖維紋理,玻璃背蓋底下採用特殊石刻工藝呈現出立體浮雕效果,而正如同其他品牌合作的形式,開機之後可以在手機看到雙方合作的手機主題桌面。

OPPO 與藍寶堅尼版本支援 VOOC超級閃充,搭載雙 1700 mAh 電池、等效 3400 mAh電量,充電時會同時衝兩個電池電芯,透過採用 10V-5A,充飽電將從原本VOOC的 90 分鐘,縮短到只要 35 分鐘。

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本預計採用 8GB RAM、512GB ROM的配置,售價 1699 歐元,在中國大陸販售的價格為 9,999 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5 萬元,台灣尚未確認是否引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