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代操期貨吸金1.1億 小鮮肉7人團「爽開跑車炫富」!

▲▼7人集團假冒「投資名師」,吸金達上億。(圖/中天新聞)

▲7人集團假冒「投資名師」,吸金達上億。(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警方破獲一個非法吸金集團,逮捕田姓男子等7名集團成員,還發現他們最年輕的才23歲,喜歡在臉書上炫富,平常出入都開超跑名車,出手相當闊氣!不過,其實都是他們在臉書上佯稱有專業人士代操作期貨,誆稱只要投資美金1萬元,保證每月獲利3%,高利率讓受騙民眾多達100多人,違法代操金額高達1億1763萬餘元。

屏東縣調查站日前接獲檢舉,發現田姓男子等7人共組犯罪集團,起初先誆稱以美金1萬元為1單位投資,保證每月獲利3%,即可領回新台幣1萬元,後來又改變吸金方式,在臉書招攬民眾加入社團,打著期貨顧問、投資名師等頭銜,代為操作期貨交易,並以保證獲利、保本保息等術語吸引不特定民眾加入,吸引全國民眾100多人加入,違法代操金額高達1.1億元。

屏東縣調查站日前執行搜索,並傳喚田姓男子等7人帶回調查站詢問,也發現此犯罪集團年紀最長者未滿30歲,均無正當職業,平日出入均以高級名車代步,身著名牌服飾,生活豪奢,出手闊綽,並扣押保時捷新款休旅車2部、賓士、BMW轎車各1部、馬自達3轎車1部及SUZUKI轎車1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