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馬公開賽/周天成不敵桃田賢斗 台將僅剩戴資穎闖4強

▲▼   戴資穎          。(圖/CFP)

▲台將僅剩戴資穎闖進4強。(圖/資料照/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BWF世界巡迴賽超級750賽等級的大馬公開賽29日進入8強賽,台將僅剩男單周天成、女單戴資穎,不過周天成在8強不敵日本桃田賢斗,而戴資穎直落二取勝,台將僅剩世界球后闖進4強。

男單部分,王子維在16強就以20比22、12比21不敵印度基姆達比(Srikanth Kidambi)止步,周天成則是激戰三局後退香港好手伍家朗闖進8強,可惜今天面對日本桃田賢斗,以19比21、11比21吞敗,男單全軍覆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單部分,除了戴資穎外,還有李佳馨闖進16強,不過21比19、7比21、13比21遭到逆轉輸給何冰嬌,僅戴資穎接連擊敗加拿大李文珊、地主吳堇溦闖進4強。

雙打部份,男雙3組、女雙2組都在首輪就吞敗出局,4組混雙則是僅王齊麟、李佳馨闖進16強,不過後來輸給泰國組合止步。

▲▼2017年丹麥羽毛球首要超級賽,周天成。(圖/路透社)

▲周天成。(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