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網紅空姐主動匯100萬 老公要離婚:女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網紅空姐被爆偷吃攝影師,空姐的丈夫將2人的對話截圖PO網,引發網友熱議。根據網路貼文,疑似丈夫向空姐索討100萬和解,不過《ETtoday新聞雲》記者向男方查證,男方表示,根本是她想用100萬和解,主動匯款來,不肯離婚,當太太的都做了這樣的事,離婚協議書不簽就是不簽「女人不要臉就天下無敵」。

▲▼網紅空姐爆偷吃攝影師,曾現身為老公站台,當場哽咽流下眼淚說「老公辛苦了。」(圖/翻攝自youtube)

▲空姐曾現身為老公站台,當場哽咽流下眼淚說「老公辛苦了。」(圖/翻攝自youtube)

丈夫表示,發現太太偷吃後他提告且決定離婚,但太太不肯,還說「我的爸媽都原諒我了,為什麼你不給我這個機會。」希望以100萬和解,請他撤告、不公開影片。但丈夫認為「我每年捐給慈善團體的錢都不只100萬了。」更痛批「女人不要臉就天下無敵,但是不要臉的碰到不要命的。」

空姐丈夫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公開妻子與攝影師的不倫行為,並且在留言串貼出自己與妻子的對話截圖「告二個,一樣的律師費」、「請你配合 做不到 一定兩敗俱傷佩服」、「100(萬)打發。」等語,不少網友討論,疑似丈夫索討100萬,難道說好了但有人沒付?

▲▼網紅空姐被踢爆與攝影師不倫戀。(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網站)

▲丈夫公布對話,出現「100萬打發」字樣,網友質疑是丈夫索討。(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對此空姐丈夫表示,當他發現老婆偷吃後,確實有詢問律師如何提告,律師表示需要有影片證明,因此他也花了不少錢取得影片,但事情爆開,發現妻子竟然主動匯款100萬元,讓他相當傻眼,覺得難道想用100萬打發嗎?

他強調,太太在國外偷吃沒被發現,竟然大膽到把小王帶回家!既然2人已經走到這田地,他堅持要離婚,年收超過百萬的他,也有足夠的時間照顧小孩,因此主張孩子的監護權也要歸他。但目前為止,妻子不肯簽字就是不肯。

其實該名空姐與丈夫原本是人人稱羨的神仙佳偶,女方的IG、FB粉專粉絲超過15萬,2人也經常PO出親密互動照與兒子的照片。丈夫在工作上成績亮眼,被選為人生翻轉的典範,太太也曾現身站台,心疼丈夫總是擔心別人,沒把自己顧好,說到感傷處還當場哽咽、流淚,「就一直很想跟他說,老公辛苦了。」不過現在看在丈夫眼裡「哭什麼!哭屁呀!」

►►►90分鐘片!攝影師「想不想我放進去」 空姐:你都在裡面不怕?

►►►網紅空姐驚爆偷吃!兒床上激戰小王 夫PO對話照:破百萬讚給影片

►►►爆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後...「夫向妻索百萬」對話截圖曝光

▲▼網紅空姐被踢爆與攝影師不倫戀。(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網站)

▲丈夫爆網紅空姐老婆偷吃小王,其實2人原本還是人人稱羨的神仙佳偶。(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