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月領28K!23歲男拚7年「存款226萬」 儲蓄秘訣曝光...網跪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灣年輕人飽受低薪、高物價所苦,只能望著漲比天高的房價嘆息。不過,現在有位23歲網友高調秀出帳戶存款,自稱月入28K的他,靠著7年努力打拼和省吃儉用,已經存下226萬元,且完全不藏私公布儲蓄秘訣,引來朝聖熱潮,質疑也不少。

月領28K!23歲男拚7年「存款226萬」(圖/翻攝爆廢公社)

▲年輕人月領28K,努力7年存款高達226萬元。(圖/翻攝爆廢公社)

陳姓男網友28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自稱從16歲開始外出打工,今年23歲月薪是2萬8千元,努力了7年時間,累積存款達到220萬元。為了證明所言不虛,特地附上玉山銀行網銀畫面截圖,上頭清楚記載,台幣綜存、活存1萬6069元,台幣定存179萬元,外幣定存46萬元,總資產為226萬6708元!

陳男大方曝光儲蓄秘訣,靠著艱苦度日和強大毅力,年紀輕輕就躋身200萬俱樂部。他說,每天吃、喝都自己下廚煮,一個月3千塊就解決;挑便宜房子住,水電省一點,一個月3千塊解決;降低欲望,其他生活、娛樂開銷1個月2千塊解決。

陳男表示,靠著上述簡單方法,每個月能定存2萬元,7年就存下168萬元,加上利息、投資,假日無聊時再去打工兼職,一共賺了52萬元,「年輕人別在(再)說低薪存不到錢了,只要不亂花錢人人都可以存款百萬!」

▲▼鈔票,100元,投資,小資。(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男奇蹟般的存款數字,證明小資族也有機會出頭天。(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章貼上網,許多網友看到226萬元的存款數字,忍不住膜拜了,「先苦後甘,現在才23歲就有220萬,基本上已經贏一堆人了」、「超強的」、「辛苦了,再來要學會理財投資,不要只放定存,用錢滾錢會越賺越快的」、「一個人真的可以,我相信」、「勵志故事」!

有些網友則認為,人活著若只剩下存錢,生活根本不快樂,「人生只有一次,好好享受人生」、「你一定沒有女朋友」、「你活著的意義只有存錢?沒別的了」、「這樣人生除了工作和賺錢沒其他的了,我過不下去」、「我寧願我的生活過的充實且精彩,也不願要點小快樂都需精打細算。」

此外,還有一派網友說這儲蓄法根本不可能做到,質疑有其他賺錢法,「你都沒交通費?電話費?保險?」「房租水電一個月3k?請問是睡公墓嗎」、「除非你是宅男,吃喝住都家裡供就有可能」、「自己煮,光材料就不止了吧」、「根本不可能28K可存220萬」、「房租3千說不定是爸爸的房子啊」、「應該還有其他隱形支出,親人幫你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